• 2008-12-16

    真愁人。 - [惨烈青春]

           

    本篇博客将不是群众喜闻乐见的Nancy式小文,通篇会弥漫哀伤的气息绝望的味道愤怒的丫的

    我的U盘,我可爱的银色的拴着哆啦A梦挂链的清华紫光U盘,它真的丢了
    里面那么多表格的数据需要重新弄,我真想一头撞死,关键是里面还有我娘的照片
    我翻遍了家里办公室都没有,问遍了昨天下班前出现在我办公室的人都没看见,它真的丢了

    我姐由于我减肥不成功,而绝望的在出差武汉的半夜做恶梦,大半夜的给我发短信叫我去减肥
    不管我回什么,我姐就俩字,去减肥,她真是急了,我还想叫她给我带武汉鸭脖,看来是绝对绝对没戏了
    那么好吧,周末我会去医院检查内分泌,最好是查出问题,然后给我喝点中药渣,然后就能轻松减掉我的肥肉
    不然,我将继续被节食,运动,嘲笑包围

    我给上海的一位朋友快递礼物,结果两天了,快递公司的人都是在我下班了以后才到我们单位
    而且理直气壮的问我为什么不在,天,我已经跟他说了两次四点之前来取件,他每次都是五点多到
    这能怪我嘛,丫的还摔我电话,真不象话,明天他再不按我说的时间来取件,我就告丫的

    我看好的股票最近猛涨啊,可惜我意志不坚定,耳根太软,听到风吹草动就冲动的把它卖掉了
    结果丫的上周又狂飙了7块多钱,直逼50块,我丫欠的在40多就卖了,要不然我就有钱买PSP了

    PSP是我这几日挂念的东西,丫可以随时随地的玩,而且我发觉玩PSP比打电脑游戏更有意思
    而且质感也很好,拿在手里也很神气,所以我动心想买一个,在班车上玩,在各个空闲时间玩
    只是丫很不便宜,2手的也要一千呢,这让我有些抓心挠肝,买还是不买成了一个问题

    昨天BUS编辑叫我整理些照片,给她传过去,我整理了一个晚上,发现我的照片存的还真他妈的乱
    整理照片真是一个庞大的工程,我一个文件夹一个文件夹的捯饬,终于理顺了
    可是我发现有一些照片,我,没,存。我就是这么鼠目寸光,我怎么就没有先知自己的照片有一天会变得有用呢
    于是,我只能先凑合着给她发过去,因为我不太会用刻盘软件,所以我把照片传到了开心网的硬盘上
    我每年给网通那么多钱,可丫给我的网速却是如此的蜗牛,传照片就不能看电影,于是我很无聊的过了一个晚上

    今天抱着电脑去了星巴克,丫的网速竟然比我家里快很多,传照片还能看电影,一点不卡
    我决定明年不交钱给网通,交钱给星巴克了,还能喝咖啡,无线网速比丫的网通快多了
    可是,那些没有的照片我该怎么办呢?我的数码机已经卖掉了,我的胶片机又没配闪光灯,不敢拍室内
    我只能借相机去补拍了,又一件愁人的事

    在星巴克,点了个焦糖玛奇朵,服务员推荐我点太妃拿铁,我说我要焦糖玛奇朵,她说我一定要喝喝看太妃
    我坚持要喝焦糖玛奇朵,她锲而不舍的坚持推荐我太妃拿铁,丫的,最后我急了,我就要喝焦糖玛奇朵
    丫的不吱声了,我又要了两个棒棒糖,樱桃味跟草莓味的,丫又来劲了,坚持说橘子味的也好吃
    我坚定的回了她一个白眼,一个焦糖玛奇朵,一个樱桃味一个草莓味,刷卡,真烦人,丫新来的

    我申请了一个品牌化妆品的试用装,需要写试验反馈的那种,所以快递来的化妆品会比小样多
    可是今天我接到电话,说快递给我的化妆品被退回去了,理由是查无此地址
    丫的,那么多信用卡账单能收到,免费的化妆品就收不到了,丫的,我就是个自己花钱的命

    因为最近几日我都在迷恋糖炒栗子跟椒盐小核桃,我额头冒出了两个亮堂堂的大痘痘
    每次弄头帘都能扫到那两个痘,死疼死疼的,丫长的还不紧不慢的,都好几天也没有熟的迹象
    我想弄开又怕疼不敢动,丫的又不赶快长熟,我这身体,多吃一点丫的就给我颜色看
    不是长肉就是长痘,愁死人了

    我这几日跟人说梅兰芳其实挺好看,结果每个人都反驳我一句,丫的,不提哥哥的成蝶衣你们能死啊
    根本就没有可比性的两部电影,硬要跟我理论一番,丫的,就你们有文化行了吧
    话说回来,我觉得梅兰芳其实还挺好看的,除了陈红的大眼袋

    今天下午,一个不开眼的白痴男同事跟我说,现在27以上如果想在部队找干部只能找二婚的了
    部队的干部早都结婚了,不好找啦,丫的,放屁!部队的干部姑奶奶还不要呢
    姑奶奶要做有钱的瘦太太!谁要嫁给部队的傻干部,丫的姑奶奶甩的就是部队的干部

    最近征兵,我被动的拉了个关系皮条,简单的说就是一个人想当兵,但是他家那里不招兵
    就想求我给他找人调机动指标,丫铁了心跟我说他今年不管怎样一定要当兵
    我就傻呼呼的给他找人问了,结果丫的最后又不走了,搞的我欠了个人情
    丫的我再也不管这样不靠谱的事了,郁闷死我了,总干这彪呼呼的事

    这几日真愁人,全是愁人的事,而且件件都抓心挠肝的,我也只说了愁事的1/5
    如果写下去,估计这首古巨基超长的情歌王唱完,您都还没看完我的愁人愁事流水账

    分享到:

    评论

  • 我还劝你呢,我也出离愤怒了,丫的,被人耍了。年底了跟我算,现在道歉有个屁用。早干吗去了。我也要写一篇跟你差不多的,深刻揭露这些人的丑恶嘴脸。
  • 用你的话改改宽慰一下,吹风发呆看远方,有事没事都别慌。
    圣诞节又要到了,祝好!!
  • 哈哈,"dao chi "我知道是啥意思,我也是东北银
    我跟它其实挺熟的,竟然没认出它来,哈哈
  • 丫的...哈哈哈...
  • wow 很少看到你写这些
  • 好久没看这么长的博文了,赞一个.
    另,"捯饬"是啥意思,咋念呢?
    回复msyes说:
    dao chi 就是 折腾收拾的意思 东北话
    2008-12-17 11:02:57
  • 留言,写了三遍都NG.
    哎 ..
  • 不愁不愁,太阳总会照在你身上的啦!!